產品項目

我們的生產項目包含了幾種不同的電子產品製造相關技術與零件,包括按鍵、銘版、模內射出(IMD)、FPC /PCB、膜開關(Membrane Switch)、金屬圓頂按鍵(Metal Dome)以及聚合物圓頂按鍵(Poly Dome)。這些技術和零件通常被用於製造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,如手機、平板電腦、電視、音響和其他家電產品等。

模內射出,,模內裝飾,IN-MOLD DECORATION,IMD

MD,IMF,IMR,IN-MOLD DECORATION,TAIWAN
弘力工業跨進射出產業已接近15個年頭,一條龍生產的模式從材料選擇,油墨印刷,熱壓或真空成形到射出模具設計,射出製程調整,立體衝切,最終外觀檢查與包裝絕不假手他人,如此才能有效控管製程的良率,給予客戶滿意的品質與交期。

按鍵

按鍵可應用在工業人機介面,一般家電,醫療,航空,軍事,等任何需要按鍵使用的產品。

銘版

各式銘版,金屬銘版,薄膜銘版,塑膠銘版,電鍍銘版,電鑄銘版等,表面外觀搭配POLY,拉法絲或是同心圓,印刷或是蝕刻,打凸等,可完全達到客戶外觀需求。

矽膠 / 橡膠

我們提供各種矽膠和橡膠產品,包括密封圈、O型環、墊圈、橡膠管、矽膠按鍵、橡膠腳墊等等。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專業的技術,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性能。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、航空、電子、醫療、化工等領域。

FPC / PCB

PCB 版普遍以電木板,玻璃纖維以及其他塑膠板為基材,配合環氧塑脂壓合銅箔而成銅箔基板備用;而 FPC 則以 PI 為基材。

MEMBRANE SWITCH

弘力工業專注於薄膜按鍵,MEMBRANE SWITCH,生產已超過30個年頭,我們有能力解決並達成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為了完成客戶交代的任務,我們有各式流程或機台,包括了 :
網版印刷機,分色機,熱壓機,沖壓機,雷射切割機,自動沖孔機,背膠機與潔淨室等。另外一般的性賴性測試與環境測試設備也一應俱全。
薄膜按鍵可應用在工業人機介面,一般家電、醫療、航空、軍事等任何需要按鍵使用的產品。

METAL DOME / POLY DOME/導光片(LGF)

金屬彈片可以達到行程短,卻可提供明確的手感,若是結構空間有很嚴苛的需求,金屬彈片是很好的選則。搭配導光片,可達到清楚識別的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