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念願景

擁有國際品牌產品線、尖端設備之技術服務人才、綿密廣佈之市場行銷通路所構築成的黃金三角,是弘晟科技逐步邁向成功之路的重要基石。

成功,來自最好的組合

1.創造經濟效益

成為世界級薄膜按鍵與IMD的製造機構,促進產業升級。

2.創造產業附加價值

推廣薄膜按鍵與IMD的技術。

內部提升 創造成功

1.產品

弘晟科技所製造的產品線都是在該產品領域位居全
球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品牌,為增加所製造產品線的
深度與廣度,弘晟不斷開發優質的新產品,以持續
加強營收與獲利的成長性,強化弘晟在提供企業薄
膜按鍵與IMD的勢力版圖。

2.人才

面對經濟泡沫化以及全球經濟不景氣之衝擊弘晟科
技憑藉著設備規劃整合能力,不斷研究各品牌產品間相互搭配之組合效能,逐步衍生發展出各種高效能之產品組合,以專業技術、行銷、及服務人才來提升其產品附加價值。

3.通路

在累積及發揮整體競爭利基之情形下,弘晟科技提
供之全方位解決方案廣獲原廠及客戶之認可與好評,市場覆蓋率極高,弘晟科技客戶群往來密切而穩
定,通路擴展以及市場開發能力相當良好。

4.原則

『正直、誠信、勇氣、深思、專注』。經由創新集
團合作,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。以國
際性的視野,運籌全球資源,追求所在產業的領導地位。

樹立新典範 影響新世紀

電子工業可說是非常得天獨厚的產業,過去幾十年來由於 不斷的技術創新及電子化,資訊化到通信的一體化,使得 電子工業能夠維持高度的成長。展望今後的e世代、知識 經濟時代,電子工業的持續高度成長發展仍然是可預期的 ,而在電子工業的發展與創新過程中,電子零組件扮演著 相當關鍵重要的角色。薄膜按鍵與IMD是以電子基礎材料 開始發展的綜合電子零組件產品,研發開創至今已有二十 年歷史,在雄厚的基礎材料技術上,加上堅強的開發研究 陣容,以先進的製程技術,在家電用品、工業儀器、通訊 設備等的領域上,提供先端而多樣化的產品。預期將可在 未來世紀的高度情報化社會裡,繼續在業界裡居於領先的 地位,充分掌握顧客的需求,即時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與 服務,並創造21世紀新的企業價值。

The office buil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