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沿革

集團經20餘年來之努力服務的客戶群遍布全球。
由於這些客戶的造就使公司不斷的成長外同時也投資先進設備。
公司並於1997年通過ISO 9002認證,成為品質的最佳保證。

本集團成立於1982年

初期專門從事於薄膜開關之設計與製作,之後陸續成立模具、銘板、MetalDome、PolyDome、塑膠射出等製造部門及子公司,並於1994年以累積十餘年之薄膜印刷及塑膠射出之經驗,開始致力於IMD(IN MOULD DECORATION)產品之研發工作,並陸續獲得良好之進展與突破。

IMD(IN MOULD DECORATION)部門自1997年起即大量生產IMD Keypad供應全球手機大廠及翻譯機大廠,本公司於2001年以IMD Keypad製造之基礎,發展出IMD、LENS、LOGO、BEZEL、PANEL、HOUSING並開始陸續接單供貨中,我們始終相信唯有良好之技術、嚴格品管制度、親切服務態度及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,才能受到廣大客戶之肯定。

我是內容,建議在30~70字為最佳瀏覽字數範圍,我是內容,建議在30~70字為最佳瀏覽字數範圍,我是內容,建議在30~70字為最佳瀏覽字數範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