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內射出

IMD,IMF,IMR,IN-MOLD DECORATION,TAIWAN
弘力工業跨進射出產業已接近15個年頭,一條龍生產的模式從材料選擇,油墨印刷,熱壓或真空成形到射出模具設計,射出製程調整,立體衝切,最終外觀檢查與包裝絕不假手他人,如此才能有效控管製程的良率,給予客戶滿意的品質與交期。

模內射出,模內裝飾,結構介紹,IN-MOLD DECORATION

模內射出結構介紹,基本原理為薄膜印刷後,經過熱壓成型,衝切成單模後,再埋入射出模具裡進行射出成形,如左圖說明。

模內射出應用範圍

由於模內射出可應用印刷方式來達到不同的外觀需求,故可以減少模具拆解數量,如視窗可與外殼一起射出,僅印刷簍空即可達到視窗的目的,而不須要拆成視窗與上殼兩套模具. 由於模具不須拆解,故特別適合用於防水防塵的外殼使用,搭配觸控模組,可使用於衛浴設備,飲水機設備等潮濕的環境。

模內射出使用材料

不管是薄膜拉伸性,印刷接著性,射出料的流動性皆影響著IMD製程的成功與否.故正式開模前須確認使用何種材料來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. PC,PET薄膜,耐高溫油墨,高流動性的射出PC,ABS,PMMA,PC+ABS等,都是我們會選擇的材料。

模內射出 / 模內裝飾

IMD / IMF / IMR

模內射出結構介紹,基本原理為薄膜印刷後,經過熱壓成型,衝切成單模後,再埋入射出模具裡進行射出成形,如左圖說明。

模內射出應用範圍

由於模內射出可應用印刷方式來達到不同的外觀需求,故可以減少模具拆解數量,如視窗可與外殼一起射出,僅印刷簍空即可達到視窗的目的,而不須要拆成視窗與上殼兩套模具.由於模具不須拆解,故特別適合用於防水防塵的外殼使用,搭配觸控模組,可使用於衛浴設備,飲水機設備等潮濕的環境。

模內射出使用材料

不管是薄膜拉伸性,印刷接著性,射出料的流動性皆影響著 IMD製程的成功與否.故正式開模前須確認使用何種材料來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。PC,PET 薄膜,耐高溫油墨,高流動性的射出 PC,ABS,PMMA,PC+ABS 等,都是我們會選擇的材料。